Avengers: Infinity War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的乐评 (2)

陶啟泽 2019-06-23 19:16:03

电影配乐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灭霸主题

音乐在电影中是极其重要的,它是充满生命的力量。 ——伯纳德·赫尔曼(Bernard Hermann) 一首气势磅礴的The Avengers,打开了漫威十年布局的巅峰一役。在第一部电影《钢铁侠》上映10年后,漫威电影宇宙中众多角色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集中登场,迎来第一阶段的大结局。...  (展开)
阿獠 2023-08-17 09:44:26

【獠聊配乐】19:《复仇者联盟》系列才是漫威电影配乐的高潮

聊完《钢铁侠》与《美国队长》配乐,系列寿命最长的《雷神》更是乏善可陈。四部电影换了三位导演、四位配乐师,也就不寄望锤哥能给观众留下啥深刻的角色BGM印象了。 复联初代六元老的其他三位要么没单飞电影,要么都下场了才想起来补一部。不太可能在角色主题曲上立起来。 真正...  (展开)

订阅Avengers: Infinity War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