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的乐评 (4)

Elsewhere 2018-03-18 04:00:28

Do you remember when 21 years was old?

还记得大二的时候和朋友在大大的Lecture theater里糟蹋曾哥的forever 21,一不小心被这首歌洗了脑,从此黑转路,路转脑残粉。当年那个在草莓被喝倒彩的曾哥,遇到高晓松,遇到沈黎晖,一路悄悄地走到了现在。我这个脑残粉一路看着听着,也会默默替她感到高兴。 从最天使到视觉...  (展开)
哪吒姐姐 2019-05-19 18:18:20

曾轶可的歌真的太迷人了

不会起标题。 仅应对讨论,我特意去听了一下M83的wait,前奏十几秒,确实有一点像。我认为这是灵感的重合,或许这首歌也确实有给曾轶可启发。但曾轶可给我的印象是她有她作为唱作人的底线和骄傲,是不会去抄袭的,而且就拿十秒的相似鉴抄袭,没必要吧。 曾轶可的歌后劲很大,我...  (展开)
一顆21 2021-06-22 07:35:08

曾轶可 《私奔》2018.01.17

私奔是等同于厮守 对吗? 当甜蜜被视为是一种负担之时 我们悄然间淹没了想念 深深浅浅的情感 都在一阵旋风来袭之时 被迫阻断 也被动的停止 不过想念这件事 始终保持着不渝的坚守 也许没有概括 没有一个时间点 。 甚至当举动不能再轻易的表露出来 同话语权一样 变成了不能再脱口...  (展开)

订阅私奔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