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陈百强纪念歌集 80-93的乐评 (3)

风月闲人 2012-06-06 15:37:01

今宵多珍重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听Danny的情形。那是初夏的一个午后,斜靠在寝室的床头,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室内,暖暖的睡意中慵懒的戴着耳机,正好放的是一首《等》。那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男孩般歌手的声音,忧郁低沉,深情款款,却又带着一点成熟的磁性。然后,他的歌声陪伴了我整个暑假...  (展开)
丑丑 2014-06-15 15:17:19

永远爱Danny——陈百强好听歌曲推荐

估计现在国内除了粤语区,很多人以为陈百强只有《偏偏喜欢你》《一生何求》《今宵多珍重》这些经典歌曲,甚至很多年轻人根本不知道陈百强是谁,作为Danny的歌迷,有义务向网友大力宣扬陈百强。 很多人不知道他有太多经典歌曲,比如《对酒当歌》《等》这两首,今天听来曲风还是...  (展开)
一梦浮生 2019-01-29 19:53:37

紫色的回忆-致Danny Chan陈百强

说来奇怪,我评论了那么多歌手,一次都没有评论过丹尼。 他是我最爱的歌手。我知道他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人世。那是1995年的暑假假期,镇上电视台在放义不容情,片尾曲是一生何求。声线忧郁,富有哲理的歌曲让我知道香港有个陈百强。那时候还不知道丹尼已经不在了。时间一下过了很...  (展开)

订阅离不开陈百强纪念歌集 80-93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