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94的乐评 (4)

锁象劈麋 2008-10-04 20:09:04

小时候花的十块钱整钱之一

那个是夜行军不是夜行车。佤族乐队看来还是很秉持着自己部族多年来对大规模战争而不是小规模抢亲抢劫什么的的抵触看法。不能再拿指南针卖钱~ 这张专辑比摇滚北京1强的多了,虽然还是有莫名其妙的人混进来。但是赵家老哥的迷茫,石头心的饥渴,另一些人的煞笔。还是感觉有很...  (展开)
大头 2008-10-19 17:28:54

从童话梦说开去

石头乐队(于欣似乎是主唱)的童话梦和于欣和巨海搞的童话梦是不一样的。即使未经雕琢也比那些娇柔毁坏了的强。 那时摇滚94专辑不能说制作精良,更感觉很多乐队编曲似乎很稚嫩,对石头的童话梦有一丝青涩的感觉,那时似乎有些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的认识不同了,并且旧时...  (展开)
倒二 2008-06-24 23:28:42

容易被忽视的一张摇滚合辑

这盘93年发行的卡带很酷,没有印歌词。完全就是一幅你听懂就听,听不懂拉倒的态度。这让我记忆犹新。 当年听不清的词,现在还是听不清。 我摆渡了一下,发现大家都没整明白,比如《错觉》,比如《DO YOU WANNA DANCE》,都找不到歌词。 《错觉》是重金属,若能在嗞哇大叫声中能...  (展开)

订阅摇滚94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