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une的乐评 (14)

xx 2009-08-08 16:03:41

Owl city 如果是羊

Owl city 如果是羊,那绝对是灰太郎的最爱!鲜嫩而多汁的声音,在空气中散发着粉色的清香,勾引着四海宇内的各色怀揣“音谋”的灰太郎们;那电音的悠悠,就是遥远的信号从羊村飘来,感觉那个美啊,真是,简直了! Owl city 如果是羊,那绝对是羊群中的杨威!作词、造曲、吟唱...  (展开)
Irina.D 2009-02-07 20:52:39

六月的那些事

匆忙备考的日子里总是这样度过——眼睛深埋于书本,耳朵深陷于音乐。以一天一碟的速度消灭硬盘里囤积已久的专辑。音乐总是在大脑由于过度劳累无法正常运作时唤醒脑部皮层里的小细胞,激发微弱的学习动力。但是,在继听了十一张小清新,每次都听到伏案不起后,我终于得出结...  (展开)
zoeiceland 2008-04-18 11:11:09

小旋律 小愉快

晌午的天空晴朗宁静 阳光洒满的阳台 小旋律在跳跃 遇到他们的声音 粉愉快至少 ^ ^  -  (展开)
XB 2008-12-09 11:40:46

so lovely

音乐可以影响心情,所以在寒冷冬天我不想给自己添堵。 谁说一张专辑要涵盖不同曲风才能看出歌唱者的强大? owl city全部都是轻松愉悦小调调,也足以让我爱不释耳。 于是尽管我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一样走在街上 我也可以一面听owl city一面孩子一样蹦蹦哒哒 谢谢提供下载的朋友...  (展开)
巴巴姐姐 2008-10-15 12:45:06

hello seattle

hello seattle 救了我这几天的糟糕心情 虽然依旧是形容枯槁 面如土色 至少 我知道还有这首 让我听起来会快乐的歌  (展开)
Poulain 2014-01-29 21:56:31

小王子越来越受欢迎了,我却有点小失落

很早就开始喜欢owl city了,喜欢那些跳跃的音符,喜欢充斥其间的快乐感觉,就好像女生最喜欢的场景,肥皂泡,旋转木马,甜腻的蛋糕。 一开始没想到乐队leader是个大男孩,声音就好像一颗糖果一样,带着薄荷糖衣,是下午听音乐的绝妙选择。 这张专辑不是我最钟爱的,但是却可...  (展开)
lllucy 2021-09-20 18:39:58

天才要听第一张专辑

这张各首都令人delighted🍧 以前因为被耳熟能详的good time影响一直不对owl city感兴趣 直到前一阵子cory在ig分享了fireflies ,一听到就有一种让人开心的魔力,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听了所有的歌。最爱最爱vanilla twilight 🥰 🌌我想作者一定是个爱做白日梦、脑袋天马行...  (展开)
Biubiu 2013-04-21 12:12:46

治愈系的温柔王子

第一次听saltwaterroom时疯狂地单曲循环,之后便迷恋上了他的所有歌曲,也许有人说他曲风毫无变化,没有市场。但那又怎样?我喜欢他的个性,固执的把owl city称为乐队,尽管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哈哈。一个会把小鸡当做礼物送给女朋友的大男孩,应该是迷人的且受到大家迷恋的。高...  (展开)
简单笔画 2012-02-16 19:29:17

心情的调节剂

Olw city 空灵的声音,如同谁曾评价的“鲜嫩多汁”,的确如此。干净的声音穿梭在动感的音乐中,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飘向天空。自由,放松。这阵子一直不顺,今天心情很不好,听了《The Airway》就不想换音乐了,就单曲循环吧,祝贺我心情好起来!哈哈,有魅力的音乐!  (展开)
柚子硬糖 2011-02-23 23:57:05

owl city的晴天蓝色

在2008年支教的时候,开始听owl city的saltwater room,每一个纯净的蓝色天空的日子里都好像自己是只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然后在爱丽丝漫游仙境上映前听到technicolor phase,至今都是我手机的铃声。of june这张专辑一直没有买到,虽然把每一首歌早已下载在手机和电脑,但是一...  (展开)
小脸儿 2010-08-01 20:55:37

夏日的清凉物语

真奇怪,这只是我第二次听OWL CITY的歌,但已经忍不住要写下什么了,到底怎么了,大约是被这种歌声感动了,很激动吧。现在电脑里放的一首歌叫做the saltwater room,给坐在电脑前流汗的我内心带来一丝清凉与宁静。 我对音乐的分类不很在行,但感觉上这像是电子乐,因为...  (展开)
春之奏鸣曲 2010-06-01 01:30:06

午后阳光

这样的歌声很适合选在一个有阳光的午后 卷起窗帘打开门窗,闭着眼睛躺在地板上聆听,嘴角上扬,房间里流泻着另人舒适的歌声 一切如此和谐  (展开)
老夏天___ 2011-01-06 23:18:03

顛覆印象的超大隻電音小精靈

一說到電音,我就想到酒吧、打碟DJ、聲色犬馬的混亂搖擺,這些冰冷機器,給害怕孤單的人一個藉口狂歡最後只會剩下更加死寂一般的寒冷。 誰會想到迷幻之中會飛來一隻活潑靈動輕快的小精靈呢?還是一隻超大版的。 Owl City是樂隊名,實際只有Adam Young一名成員,負責主音、合成...  (展开)

订阅Of Jun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