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dotes的乐评 (5)

DAODAO 2008-03-31 15:55:55

Antidotes

你不觉得我们都在慢性中毒嘛? 每天吃着垃圾事物,对着电脑发呆,心甘情愿地被不愉快的事情压住神经,间歇性叹气,习惯性皱眉。 你敢说这不是中毒嘛,是的,我们终将中毒死去。 我在思考着,那我们不吃饭,不面对压力,不恋爱,不失恋,不结婚,不吵架,不听流行音乐,不...  (展开)
妈妈的螃蟹 2008-02-25 22:35:02

无题

告诉你们,听《Antidotes》时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快晕了,仿佛有无数盏镭射灯在我的面前、头顶、四周飞旋、散射出五彩的光线,每首歌都不得消停,似乎他们的音乐是许多浮动的小点组成的,就像没有节目的电视荧幕一般跳动闪烁。Foals是支很有趣的带有舞曲风格的英国独立乐队,这...  (展开)
AC 2008-11-26 10:52:01

We need antidotes

在Southside看Foals现场的时候,是在一个封闭的帐篷里。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得我睁不开眼睛,周围的人山人海让我喘不过气来,晕眩的感觉从内核翻涌上来。 突然响起了Olympic Airways的前奏的吉他空弦点弦声,我没有喝酒也没有磕药,但是我知道我high了。慢慢地我就站不稳了,必须...  (展开)
sadsid 2009-02-08 17:00:32

亮眼的不只是封面

要从那么多indie乐队里找出一两个能让人记住名字的的确很难,post-punk不断考验着我们的审美疲劳。最初拿到Antidotes的是双CD版,那时还和同事们争论唱片封面设计的美丑,习惯性先听B-side&Live,然后很期待看到他们的现场,听正式专辑的时候脑中不断浮现另一个乐队的名字-...  (展开)
近我者黑 2008-04-19 22:07:14

提名年度最佳唱片

用业余音乐爱好者最爱的一句话点评就是:好听得要死!专业一点的口吻则是:很有NME年度排名No.1的风范。新发现:第一首歌The French Open反复唱的,是Lacoste广告语哦。Un peu d'air sur la terre。  (展开)

订阅Antidot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