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se~I Love Cinemas~的3星乐评 (5)

你好!秋香 2008-03-25 23:30:18

只是朴素而冰冷而已

她唱的是英语歌,发音带着点蹩脚~ 声音很好,表现力一般,像个仙女一样,清新淡雅。 全是经典新唱,编曲简单,很人性的弦乐,和她朴质而素洁相得益彰。她的声音很干净,透明。我总感觉是穿白色雪纺的瘦瘦的女人在轻轻低吟着她自己的童话...可惜她,不像我想象中白的跟...  (展开)
每次改名就头疼 2009-10-08 19:07:27

我只喜欢Beauty And The Beast

如题。其他的作品,我更喜欢其他歌手的翻唱。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意境与方式都不一样。 但是她的声音,的确很有魅力。 THAT'S IT!  (展开)
涓涓 2010-05-12 16:22:08

可惜liao啊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点苛求,一开始听The Rose的时候,真是惊艳,呼吸完全都静止了。被手嶌葵的纯净声音折服得一塌糊涂,并因此爱上这首歌。于是,搜索了近20多个版本的《the Rose》来听。虽然,还是手岛葵的声音最具有治愈效果,可是,我发现了她在发音上的一个小瑕疵,who …...  (展开)
Claire 2009-01-08 01:55:48

令人感到舒心的一张翻唱专辑

中意这个翻唱版本的《Moon River》,然后开始听整张专辑。 第一感觉,好舒心。 回归钢琴或是吉他的简单配乐,更能让人专注于声音流淌出的华美意境。 手嶌葵,一个22岁的双子座女孩,轻轻唱给我们听她对老电影和经典旋律的理解。 一定也带着她自己生活经历中的温柔桥段,如微风...  (展开)
CS发条程 2009-01-27 15:43:40

呃…日本人…呃,英语…

她的歌都很好听啊,好声音,抒情能力很好,也有内涵。可惜,日本人的英文…坦白说她发音在土生土长的日本人里已经很好很好了,但是…诶… 谁叫我对发音太过挑剔了呢…所以,英文歌只能3星哦,还是唱日语好啊  (展开)

订阅The Rose~I Love Cinema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