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花霞〜的乐评 (3)

Alon 2008-03-17 15:59:21

樱花再次飞舞~

中岛美嘉(Mika Nakashima) -《SAKURA~花霞~》单曲 MIKA终于又发新歌了~08年第一张单曲《SAKURA~花霞~》。单曲收录了两首新歌《SAKURA~花霞~》和《conFusiOn》,以及《SAKURA~花霞~》的DAISHI DANCE版本,还有两首新歌的instrumental版本。封面风格的转变让人...  (展开)
灰狗的主人 2009-04-03 22:25:43

很好听的一张单曲

很喜欢MIKA的声音,很多寿司店也很喜欢她的声音,据说很和风,但她的歌曲大多不怎么和风,这首花霞例外。旋律很优美,歌词很优美,MIKA的声音也很适合演绎这种类型的歌曲,总之不错啦,值得一听。  (展开)
我梦Fuze 2008-05-31 17:08:03

回忆之年...

从<樱花飞舞时>开始喜欢上中岛美嘉,说她是完美嘉音一点都不过分.这张专辑延续了中岛一贯的曲风,主打歌<sakura~花霞~>PV更是以一种古典的气氛通过变化的时间空间和美嘉的贵妇和芭蕾舞演员的造型转移勾起人对过去的种种回忆~  (展开)

订阅SAKURA〜花霞〜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