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乐评 (3)

下雪的话见面吧 2021-03-19 11:29:30

你的答案是什么

“如果有天 可以让你选择 人生重来或继续 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最后会是真情或假意” 一开始我也没有答案,电影结束后认真听完了歌曲。想了很久,那时候想可能一切都是命吧。自己又能在世界上改变什么或者得到什么呢?可什么是“命运”?都说命是船运是河、船只能在河里走。可烈士...  (展开)
easybai 2018-02-01 10:41:33

加入口琴的元素是不是就完美了?

既然这个打着《解忧杂货店》的旗号,就要和它有所关联,最重要的是没有口琴的背景音乐。不过倒是有吉他的声音,大提琴的声音太沉重了。所以,这首歌只能给60分,要是有口琴的加入可以打到90分,这是点睛之笔啊! 字数不够,胡凑。 字数不够,胡凑。 字数不够,胡凑。 字数不够...  (展开)
荷听雨 2018-03-03 11:08:59

喜欢

当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特别感动,旋律,歌词都很喜欢,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就想哭呢,一首慢节奏的歌曲,闭眼听会更好听,一遍一遍的。当时想说这是谁唱的呢,一查原来是容祖儿,感觉她的音乐还是很好听的,感觉现在香港歌坛也没有出什么大红的新人了,最后一个知道的女歌手就是...  (展开)

订阅重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