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az Love/DESTINY(通常盤/CD)的乐评 (2)

チョコパン 2018-02-20 18:05:04

Topaz Love 胡乱分析

今天重新认真看了下Topaz Love的词,然后就觉得这果然是一首殉情歌,大概就是词中的“我”为了追寻已经死去的爱人而投湖自杀这样。下面代入殉情设定来解析一下歌词,一切解读都充满了我本人的独断和偏见,不一定是正解,不过姑且是我心中目前的最优解。 “夜空弾く 華の灯が...  (展开)
若葉 2023-03-18 11:37:46

Dメロ的多重梦境

首先声明:本人不是不懂fiction乃是fiction。 但:我的立场接近索隐派。既然都要讲故事,关键就变成了,谁的故事?——这个意义上,一切虚构都有其真实性。不是所写的故事让人心痛,是写出这样的词的你让我心痛。 再声明:以上可以看出,本人是堂刚抚慰。反感,可以现在就叉出...  (展开)

订阅Topaz Love/DESTINY(通常盤/C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