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se Edgar
2.Bucket Room
3.Bucket Heads
4.Bullet Lodged
5.USB Stick
6.Tricycle
7.Confess
8.Chain Hangers
9.Carly Requiem
10.Barn Confess
11.Leg Wires
12.Exterior Autopsy
13.Silo Wires
14.Kinky Types
15.Question Logan
16.Results Are In
17.Grain Silo
18.Show Me
19.Replica Lair
20.Probable Cause
21.Mitch Tape
22.Cycle Trap
23.Swat Lair
24.And This
25.Anna Ryan
26.The Barn
27.Find Machine
28.Shotgun
29.Two Players
30.Laser Collars
31.Zepp Eight
32.End Credits
0 有用 Keith Lee 2020-04-21 22:57:51
不说了,这电锯惊魂系列已经只能靠一首main theme活着了
0 有用 Maxthor 2018-07-28 22:12:22
很明显看得出真的是没有话题可作了,第七部当作终章也已经算是不错的收尾,第八部的整体质感有一个时代感的提升,但也缺乏以往的那种低画质廉价恶心的感觉;Tobin老爷子的出场简直是让我很惊喜,但其后的反转(实则又是Saw II之前玩过的双时间线的老套路)完全是对本作的期待大打折扣;即使是续集也没用追溯到前一部Saw 3D的故事线,没有以前故事的镜头或影子所在反而觉得不是纯正的Saw系列电影。
0 有用 痛平分 2017-11-04 21:14:30
Zepp Eight竟然只是Zepp Six的remix 失望
0 有用 阿甘8464 2023-10-22 00:14:07 江西
可以
0 有用 多米诺骨牌 2020-05-14 15:09:23
一般了。
0 有用 好像一段呆木头 2021-07-22 00:18:40
电锯惊魂8:竖锯
0 有用 痛平分 2017-11-04 21:14:30
Zepp Eight竟然只是Zepp Six的remix 失望
0 有用 Maxthor 2018-07-28 22:12:22
很明显看得出真的是没有话题可作了,第七部当作终章也已经算是不错的收尾,第八部的整体质感有一个时代感的提升,但也缺乏以往的那种低画质廉价恶心的感觉;Tobin老爷子的出场简直是让我很惊喜,但其后的反转(实则又是Saw II之前玩过的双时间线的老套路)完全是对本作的期待大打折扣;即使是续集也没用追溯到前一部Saw 3D的故事线,没有以前故事的镜头或影子所在反而觉得不是纯正的Saw系列电影。
0 有用 Keith Lee 2020-04-21 22:57:51
不说了,这电锯惊魂系列已经只能靠一首main theme活着了
1 有用 Vagus Nerve 2017-12-07 18:59:21
听了半天都么记住几首 没特色的砖 继续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