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iritual Life的乐评 (2)

徐達彬Edison. 2017-10-11 01:49:09

亂世中的小明

#生於亂世又哪需嘆謂 從《如果想我哭》開始認識小明的聲音,然後開始聽《table for two 》《wont you stand》和《超生記》這糜爛三部曲,覺得小明的風格非常有盧巧音feel。 到了《分手總約在雨天》的時候,我聽到了不一樣的小明,開始覺得方皓玟是港樂獨樹一幟的女歌手,然後開...  (展开)
罗宾汉 2017-11-06 13:19:44

编曲风格受到黑人影响较多

今年香港的创作歌手都很厉害,交出一份又一份出色的作品。这位年轻的女声我是第一次听,说不上太惊艳,但胜在声线辨识度高,更要命的是歌词完全不是大情小爱,儿女私情之类的玩意,走的完全是社会批判现实路线。编曲风格受到黑人影响较多,funk/soul、R&B都是我喜欢的口味,唯...  (展开)

订阅My Spiritual Lif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