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的乐评 (3)

tata 2018-01-09 16:06:35

Beck:色彩pop和复古freestyle

自从上一张Folk-rock风格的专辑《Morning Phase》获得格莱美最佳摇滚专辑殊荣之后,Beck似乎就从一个独立摇滚界的音乐顽童一跃进入了一线巨星行列,甚至称之为大师也不为过。 时隔近四年,这位鬼才大师在新专辑中又会玩什么花招,大众都在期待。等到《Colors》专辑正式出炉后,...  (展开)
歌丹木 2018-02-16 09:15:27

【半填词】Life

1.保留了一半原词,算“半填词”吧,因为恰好能用上,所以就不重填了,Lucky~ 2.这首歌很好听啊,为什么在专辑中收听量排倒数?歌词问题吗? 3.这个是Hip-Hop吧,一不留神就填了,本小学生分辨力实在不怎么强呢⊙﹏⊙b 4.总之,本周打蛋结束噜~ 原曲:Beck - Wow 链接见文末 ...  (展开)
WickedWill 2017-10-21 23:25:14

弄巧成拙,这张专辑很好地对它作出了诠释。

Beck-Colors Beck写不出好旋律?不,至少在Colors里,每首歌听着都很对耳。在几首先行单曲中,我们能听到许多出色的indie-pop(rock)——比如Dreams和Up All Night。因此,对Colors有所期望不是毫无情理的。但整张成品出来后,失望却占据情感上风。以下坂走丸之势过完全碟,我们...  (展开)

订阅Colo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