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从未有过的风景的乐评 (3)

何小刀 2017-09-18 17:26:03

Chui Wan:一场形而上的热带旅行

吹万在新专辑发行的当天举行了一场演出,从十点半开始,一直到凌晨结束,相比于一年前同样在愚公移山的演出,前来观看的人数暴增,比肩接踵,挤满了整个空间。在吹万捉摸不定的riff下,现场犹如沉浸在一片汪洋大海,“北京在下沉”。台上的吹万,只管调教乐器,缄默少语,完全...  (展开)
MuseWorld 2017-08-30 19:23:12

盘旋在东方上空的自然哲学

(本文首发于无解音乐网) 文 / Troy 北京迷幻摇滚乐队Chui Wan从成立以来就塑造了一种独有的音乐美学——似连非连、若断若续,犹如把一幅斑斓的水彩画朝各个方向拉伸变形,去触及任何能透传颜色的地方,反映在听觉上却形成撕曳而扭曲的褶皱感。在新专辑《热带从未有过的风景...  (展开)
竹林幽紫 2018-02-25 22:54:55

月海

Track 01月海 这确实是一张弥漫着热带气味的专辑,开头这首演奏曲《月海》应该是整张专辑中迷幻效果最强的一首。我查了一下,百科告诉我月海是指是指月球月面上比较低洼的平原。吹万在进行实验音乐尝试的同时,仍然注重其音乐性,旋律流畅,使这首曲子新奇但又不突兀,它既戴着...  (展开)

订阅热带从未有过的风景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