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的疯狂的乐评 (30)

言禾水三川 2017-08-10 21:27:00

这一次疯狂,值了

说实话,这张数字专辑在还没正式上线的时候我就有关注,也听了试听版本。 当时以为《那又怎样》会是比较青春中二风格的,期待不是很高。《黑暗边缘》呢,大概是许魏洲本人比较喜欢的音乐类型,但是不一定是大众喜欢的。这个歌曲的流传度很可能不是很广。 不过现在的中国,情歌...  (展开)
最爱马里奥 2017-08-10 21:53:15

把他留下 放他高飞

为什么用这么挑剔的眼光对待一个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的年轻人呢?给四颗星是因为相信他一定还会进步。没听过歌就用偏见眼光随意扰乱评分系统的请离开。 我说说自己购买试听的感觉,惊艳!你完全可以把它放在任何一个音乐人面前,让他们评价。许魏洲嗓音识别度高,这次演唱中真假...  (展开)
momo 2017-08-10 23:18:33

希望永不会凋谢

早上一听就忍不住热泪盈眶,一直想着该说些什么,但是下笔又无从着手,干巴巴的文字表达不出我的心情。那就单纯先从普通听众的角度说一说感觉。 和一专比起来,进步巨大,三首各有千秋。最喜欢那又怎样,听着就感觉洒脱轻松愉悦,像是夏天吃冰棒,冬天吃火锅。黑暗边缘个性十足...  (展开)
anmy 2017-08-10 23:37:46

逐梦的少年,音乐是你痴迷的力量

夜已深,手机循环着专辑的三首歌,沉迷在力量音乐带来的听觉享受。 专辑的三首歌都唱的很好,唱出了各自不同的风格,说真的,很令我惊艳。 那又怎样,有点少年青涩的一种情怀,自信,无畏,仿佛世界就是他眼中最好的世界,那么纯粹无所畏惧,给他一阵风,就可以插翅翱翔,越飞...  (展开)
dreaming 2017-08-10 10:58:00

支持新一代音乐人的摇滚青春梦

有实力有诚意,被许魏洲摇滚青春梦感动了 第二张专辑他用诚意及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摇滚青春梦,亦见证了他急促的成长。 三首歌完全不同的风格,但始终贯彻着摇滚的灵魂。那又怎麽样,表达了年轻不羁的灵魂。忘了我吧-那嗓音及广阔的音域令人惊艳。黑暗边缘-他把冷门的摇滚乐和流...  (展开)
皮卡啾 2017-08-10 11:43:55

陪你一起疯

艺人里面认真做音乐的不多了,听过一些其他流量小生的歌,就说一句,许魏洲我是你的音乐饭,一万年!《黑暗边缘》开口跪,摇滚硬核这种风格之前没接触过,那声嘶吼出来真的惊到了,这很许魏洲。《那又怎样》自作曲超出我的预期,好听到爆,假音进步很大,但也是很难唱了,本来...  (展开)
幽居伤口 2017-08-12 20:08:54

听一听,一个真挚的年轻的声音

对这张专辑有过诸多猜测,在试听出来的时候就很惊喜,完全没想到,全曲出来才是真正打动我的时候。 试听时最喜欢的是黑暗边缘,刚一出来也是,非常有力量的歌,听到黑嗓时有些泪目,为他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开心。音乐不是麻木的工匠堆砌出来的商品,而是需要灵魂和信仰才能...  (展开)
沉默的海妖 2017-08-10 12:21:34

不疯狂,不青春

《那又怎样》就像是歌者的一段心路历程,因为歌词讲述的内容与这个年轻人出道至今的种种经历十分吻合。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从最初的犹豫、踟躇和彷徨,到倔强而有力地说出那句“那又怎样”,是不服输,不放弃,也不极端。有意思的是,假音部分还表现出些许邪魅、张扬和放肆。...  (展开)
褶石问菊 2017-08-10 12:01:06

新的在发芽

许魏洲好像对于编曲有一种特别的天赋,从慢慢走到那又怎样,他自己每一首歌的曲子都特别抓人,这不得不说是与生俱来的天赋,那又怎样中表现的尤为明显,出色的前奏可以说是是他音乐的一大特点了 第二首忘了我吧是很典型的台湾芭乐,表现的不错,可以期待一下现场 最让我惊喜的...  (展开)
陈圆美 2017-08-10 14:15:49

黑暗边缘 是光亮的起点

一年的心血 他果然没有辜负任何人 《那又怎样》许魏洲作曲 真假音转换 朗朗上口的曲调 正能量的歌词 “那又怎样 为什么要一模一样” 《忘了我吧》很喜欢许魏洲的抒情歌 之前的《尘埃》新专之前在我心里的排名top2 现在有了《忘了我吧》 绝对是听后会洗脑的一首歌 从前奏听到高...  (展开)
蓝叶子 2017-08-10 21:20:10

喜欢你的执着

本来不想写乐评的,耐不住还是想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套用粉丝一句话,在许魏洲的身上是真正看到了方兴未艾,少年可期,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许魏洲的第二张专辑第一感觉就是格局大,不俗气。没有被现在的娱乐圈污染,坚持自己的初心,坚持为自己的音乐。 我是三首顺序听下来的,...  (展开)
乐旻 2017-09-27 19:20:34

借他一刻钟,还你疯狂许魏洲

当人们对演员跨界歌手越来越司空见惯,成为歌手的门槛越来越低,如今的跨界歌手们,要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路,许魏洲说,就算迷惘,但他谢绝模仿! 去年5月许魏洲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光》,尽管那那是一张打着偶像剧烙印的专辑,但其中有一半的歌曲,他依然固执的选择了自己偏爱...  (展开)
ringo苹果 2017-08-27 01:05:47

那又怎样(歌词赏析)

舞台上出现了一个独自弹奏吉他的模糊轮廓。 “世界的形状 是不是想象 在隐隐闪烁的光” 一个大三学生突然有了一点关注度。你开始更多地走出校园,接很多很多的通告。这样的未来,是否如你所料。 “分辨着方向 直觉在导航 要前进还是退让” 一路上来磕磕碰碰数不胜数,全都与你...  (展开)
谭晨哥哥 2017-08-12 11:40:06

期待你未来做出更好的音乐

非常用心的诚意之作,三首歌,风格却大不相同,每一首歌都很有特点。 《黑暗边缘》颠覆了我对摇滚的认知,这首歌既狂野却又有柔情似水的部分,没有颓废,只有倔强和不认输。我以前不怎么听摇滚是觉得它阴暗颓废,但其实摇滚也是积极向上的,也可以给人力量,只是它的表达方式让...  (展开)
麻辣香锅 2017-08-10 23:45:17

许魏洲的Time

真的好听,三首歌三种风格!给周围朋友也听了都很喜欢!之前试听时最喜欢忘了吧!觉得很撩人很伤感,今天正式出来黑暗边缘真的太惊艳了!好听到爆!那又怎样不要太帅了!情歌 忘了我吧!真的是听者流泪!直击人的内心!今天还听说了这种专辑是他自己投资的,要知道在这个音乐不...  (展开)
一直向前走到底 2017-08-14 11:42:49

十五分钟的疯狂

在这张首发的三首歌曲,虽然都是摇滚曲风,但都各不相同,《那又怎样》更能体现许魏洲的音乐太多一些,编配方面都小提琴的惊喜,和声的假音更是亮点,《忘了我吧》一首情歌,无奈的悲伤但又不失一些对于未来的希望和一些坚强的态度,《黑暗边缘》有些金核重音,是洲洲最擅长的...  (展开)
PAPPY 2017-08-12 22:36:08

认真,不只是许魏洲对待音乐的态度

《那又怎样》是循环最多的一首歌,旋律刻在脑子里了,甚至到了睡觉醒来就哼哼的程度^o^。 这首中各个音色技巧被他表现的十足精彩,非常惊艳,后半段真假声的转换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非常大胆的高音挑战。 开篇短促的连音很特别,第一印象有点玩世不恭的散漫,包括之后的...  (展开)
KLVTX 2017-08-12 20:24:07

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整张专辑的定位比较明确,感情炙热,风格多变。第一首初听觉得与其他两首相比曲子有点弱,让人有点失望,但奇怪的是几遍循环下来,你会发现这首曲子反倒是最耐听的,越听越好听,地位立马就上去了。第二首不管是作曲还是编曲都无疑是最成熟的,歌手的音色也在这首歌中得到了完...  (展开)
风玲LL 2017-08-11 19:53:04

黑暗边缘

本来对这类歌曲不是很感冒,但听到黑暗边缘前奏时候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这首歌真的超出我的想像,无论是超燃的节奏,还是有性格的歌词,都让人耳目一新,许魏洲略带沙哑的嗓音,真的很适合这首歌,特别是最后一句的转音,真的很惊艳!歌词传达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让人振奋...  (展开)
念安娜。 2017-09-05 09:00:51

摇滚心,不被束缚的洒脱

相较于之前的作品,这三首歌尤为惊艳,这种惊艳不只是许魏洲在唱功上的进步,更多的是他本人对三种风格不同程度上的尝试,一方面保留了他对摇滚音乐的坚持,另一方面也袒露了他那颗不被束缚的自由青春的心。 《那又怎样》的洒脱,《忘了我吧》的深情,《黑暗边缘》的宣泄,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0条)

订阅15分钟的疯狂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