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我的乐评 (6)

NoSurprisezym 2017-07-31 01:02:01

瞎写

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的人都这么着急。 还是说装逼习惯了。 李志《应天大街》发布时,加入了电子成分,一群人说“逼哥变了让人很失望……等等”,豆瓣评分6.7。 老谢《那不是我》发布了,加入了管弦乐团,一群人说“老谢变了让人很失望,不懂还在喊老谢牛逼的人什么意思……等等...  (展开)
筱筱蘇 2017-12-30 15:45:07

只有我自己觉得这专辑很惊艳吗?

我在网易云上面刚听这张专辑的时候,真的被惊艳到了,完全打破了我对摇滚的那种固有印象,这专辑我听完的第一感觉,就是一种无比悲凉,但是又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和这种悲凉交织在一起,我总觉得,这是一种来自于地狱的挣扎,特别的黑暗,但是你又不觉得很丧,反而有种置身于空中...  (展开)
MANA泵 2017-07-24 11:25:43

这评分略低了吧

看到评分这么低,忍不住想帮老谢说点什么。 我从这张专辑里面还是听到不少的新东西。 弦乐就不说了,编曲里面有很多,至于是否合理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重点说两首歌,让我很惊叹。 第一首:《七彩的皮肤》后半段的后摇部分,让我鸡皮疙瘩直冒,不得不说老谢的编曲真是牛...  (展开)
雨后路人化鱼鲔 2021-10-24 21:12:42

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低分

对于交响乐团与摇滚混合的形式是老谢整个生涯里首次尝试,历时四年辗转欧美多个顶级音乐工作室,一路精雕细琢,让专辑在制作方面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匠心。 老谢的三大绝活就是前奏,古筝,现场之王,这张专辑还邀请了英国著名摇滚乐队Muse的御用交响乐团,以及在歌词上的打磨与雕...  (展开)
鸡鸭鱼肉鹅 2018-05-31 17:33:52

它至少还是进入点了

是啊,至少还算是一个类似作家不求任何回报,尽情享受夜晚和笔的时候的文学创作,这人声一出现我就立刻知道这张专辑注定不是一张超越的专辑,即使再多么创新,创新没有更大的创造力,而且太多想法和动机就是不行呀,创新不是关键,纯粹才是关键,这张专辑人声就是落地的,其他...  (展开)
高莫障 2017-08-04 15:39:48

听后随感

豆瓣er向来对庸俗大众电影毫不留情地盖以低分潮,这使豆瓣频频被外界狂怼。对此我立场鲜明,与豆瓣同站一边,谁怼豆瓣,就是在怼我的精神角落、怼我的无价人生,哼。然而,当我看到老谢新专辑《那不是我》的评分,我对豆瓣产生了一丝悄悄的怀疑。截止目前,241人评价,5.7分,...  (展开)

订阅那不是我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