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3星乐评 (3)

宋时宜`1eleven 2017-08-09 18:02:11

但偏偏 风渐渐 我们走的好远

你本无意穿堂风 偏偏孤踞引山洪 我是垂眉摆渡翁 唯独一眼万年侬 你为人间惊鸿客 穿越人海将我拥 我是十里长街雪 心甘情愿为你融 歌词并没有很惊艳,入坑的是“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踞引山洪”这句乐评,如烟火大会的烟花盛宴倏忽一声凌厉破空。 穿堂风和孤踞山洪的对...  (展开)
桃烬嫣燃 2019-05-27 12:46:55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不知道在古风圈多久了,知道古风圈是因为小千的花间旧事。但是最近才知道它竟然是花爷的同人歌。那时进入古风圈是因为河图的倾尽天下,他的声音真的很特别,是那种我一听就能知道的,他的歌给我提供了好多写作的灵感,让我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圈子。后来我又认识了老妖,小曲儿,...  (展开)
梧桐子 2017-08-16 14:35:09

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是现在的手机铃声,初听这首是在一个网站上看视频的BGM。凄婉的旋律,歌词也是极为的触动心弦。“这颗心已是千疮百孔,怎惧你以薄情为刃”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这些歌词都是配合当时所看视频显得尤为的搭。一个本因绝七情六欲的女子,在烟雨朦胧时识得一名男...  (展开)

订阅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