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的乐评 (3)

麦芽er 2016-08-23 11:11:40

HIS ROAD

黄子韬的这张合体专辑容量和质量真的是没话说,每首歌只要是听过了都会觉得大赞,不管是曲风还是歌词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如果你喜欢rap或者hiphop的风格,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他的歌的。这张专辑能让你感受到歌手黄子韬对待音乐虔诚的态度,对人生的正邪善恶的思考,对自己未来的...  (展开)
张起灵思密达 2016-08-23 11:17:43

黄子韬cpop的领头人

现在音乐领域不景气,他做这些不赚钱,只是为了对自己音乐梦想的执着。如果喜欢是他的动力,不喜欢他会更加努力,致力于将cpop带向全世界。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可能你会说他家有钱,随便花,那我想告诉你,他做音乐的没一分钱是辛辛苦苦拍戏做综艺赚来的,从十七岁...  (展开)
马思超Kido 2016-08-23 14:10:01

期待你的CPOP王朝

笔者认为黄子韬此次的整张专辑都是惊喜!堪称近期华语乐坛的良心作品! 歌单中Underground King这首歌是全权由黄子韬填词谱曲的一首歌。中文说唱因为中文本身的发音,很难做到押韵和节奏感强烈,不适应内地音乐市场的主流,一直以来发展缓慢。但黄子韬这首歌在演唱会首次公开之...  (展开)

订阅The Roa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