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楽浄土的乐评 (3)

homeee9 2021-08-22 01:51:56

稍微评价一下这首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其实想的是为什么歌名叫做“极乐净土”,顺着极乐的一片净土这个思路想下去,加上查了资料,才知道原来用到了佛教典故。 这应该是很多日本流行歌的套路:想表达的全在歌词里,配个特别带感(容易让人忽略)的节奏,加点其他的东西,发出去。就像ppap,也有点...  (展开)
木槿临荷清梦 2024-03-16 14:40:21

《极乐净土》无疑是一首极具影响力和特色的歌曲。它由日本音乐组合GARNiDELiA创作,以其独特的和风电音风格,成功地将日本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元素融合,为听众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音乐体验。 首先,从音乐的角度来看,《极乐净土》的旋律富有节奏感,易于让人沉醉其中。歌曲的...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5-19 21:33:47

十年炼金无人问,一朝肉腿天下知,但美依礼芽的成功要改成20年!

十年炼金无人问,一朝肉腿天下知,这个梗说的就《莱莎的炼金工坊》。是的,这个梗同样也适用于现在爆火的美依礼芽。 不过她不是十年,而是近20年,所以说这次的爆火算是让她突然回春。 一、GARNiDELiA 作为GARNiDELiA组合成员的美依礼芽,在很早之前就开通的微博,虽然才10多个...  (展开)

订阅極楽浄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