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ewicz:String Quartets [Silesian Quartet] [CHANDOS; CHAN 10904(2)]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白色的蓝 2017-09-21 12:57:58

    很久没有听到演得这么好的室内乐作品了,这张也是今年 2017 的留声机室内乐大奖作品。

  • 0 海吨 2017-09-28 09:27:15

    无福消受

  • 0 拖拉机车手 2022-12-11 11:06:23 美国

    非常喜欢后四首作品,其间每一首都听得出作曲家对于自身作曲能力的不断精进和创新,这样的作品和演绎是必须要打五星的。No.4 整体给人一种云雾缭绕般蒸腾而上的魔幻色彩,而三乐章灵巧细密的节奏型,于收放间又施加了一种拨云见日刺破云霄般的凌厉,非常了不起的作品。No.5 在前几首的基础之上,演奏技法和听感方面愈发趋于“现代派”,乐章间的关联非常类似于电影技法当中的“叠化”镜头,堆叠而出一种时而率真时而狡黠的悖反气质,异常迷人。No.6 则更加有意思了,无处不在的滑音和纷繁复杂的跳跃弓法,将这种狡黠的气质愈发放大,戏剧性和表现力方面都再次实现了对于自身作曲能力的超越,对于演奏者的技术要求亦甚为严苛。而 No.7 则延续了类似的技法编排,但“搭积木”的过程则明显更为得心应手,真正全然服务于音乐个性本身。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