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5th的乐评 (2)

groove 2018-05-02 02:12:16

Pitchfork Review中文翻译:dvsn《Sept. 5th》

在dvsn的首张专辑中,这个签约于Drake的OVO Sound的、难以捉摸的R&B双人组把性看作是一种十分严肃的行为而非社会交际和交易——它能让你看见那些实则并不存在的事物,能在你度过生活的难关时成为一个慰藉,能让你懂得超越自我的价值。 寂静无声中依然有力量暗涌。它隐藏在D...  (展开)
zhongming 2017-10-07 14:45:30

dvsn是一个艺人,一个组合还是一个音乐符号?

直到处子作《SEPT. 5TH》发行,关于dvsn依然有太多太多的不了解。目前最确凿的信息有这些:这是签约于Drake立足故乡多伦多的字厂牌OVO Sound旗下的新人,或多或少跟Drake以及Drake常用的制作人(如Noah “40” Shebib)等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换言之,Drake近两年常用的极简化...  (展开)

订阅Sept. 5t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