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D Forever Best~25th Anniversary~的5星乐评 (2)

Roger 2021-01-27 00:28:37

喜欢坂井泉水就不要把她神话

听坂井小姐的歌曲有一年多了吧,是个迟来的粉丝,起初是因为她的颜而对她感兴趣,然后深入了解,清楚zard乐团的发展历史,和坂井小姐生平经历以及她写的词,才发现她是一个如此努力和有才华的人。原谅我不太喜欢称她为姐姐,喜欢称她为小姐,因为更能代表对她敬佩之情😂。细...  (展开)
海蓝色彼方 2016-02-18 08:04:35

最后的最后

一大早起来激动不已,或许我已经是比较迟才知道的粉丝吧。四张碟良心不说,不要认输压轴真是迷之泪目。趁CD这种东西还没淘汰日后收藏必选,只恨自己那张Golden Best买得太早了。话说,真的跟我一样大了啊。 唔,姐姐的话是第一个进入我日音世界的人,回想起那段令人发狂的循环...  (展开)

订阅ZARD Forever Best~25th Anniversar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