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집 칠집싸이다的乐评 (3)

B的独立小号 2015-12-06 22:18:13

B² MUSIC丨PSY《7TH ALBUM》★★★★

评价:★★★★ 厂牌:YG Entertainment 风格:K-Pop / Hip-Hop / Dance 推荐:《Dance Jockey》《나팔바지》《좋은날이 올거야》《아저씨Swag》 鸟叔携正规七辑回归!2000年出道的PSY在2015年12月1日正式发行了自己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칠...  (展开)
momo 2018-03-11 19:37:44

像鸟叔一样的去战斗

像鸟叔一样的去战斗 我和我的朋友,甚至我周围的人提到鸟叔,都是一脸轻蔑的语气。 “哦,那个无聊的跳神曲的韩国胖子,可丑了,长得也不好看,还那么胖。” 这让我想起第一次我去我们当地的城商行去采访那位女行长的时候,她看到我那一脸邋遢的打扮轻蔑的语气。我第一次...  (展开)
黑矮星 2019-01-09 16:56:43

喜欢《dream》这首歌。

单纯从个人喜好地评价一下psy和金俊秀合作的dream,歌词我就很喜欢,有很强浪漫色彩又很悲剧意识的人生哲学在里面。据说歌词是化自是申海哲身前层对鸟叔说过的话,果然大神之所以成为大神是有原因的。其次,我非常喜欢副歌,金俊秀本身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曾经一度觉得他就是...  (展开)

订阅7집 칠집싸이다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