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Football的乐评 (8)

吉塔 2015-09-14 10:55:44

我的意义对你来说可能毫无意义

有时候觉得世界从来都不公平。 创作人听了很多音乐汲取很多养分,多年生活沉淀才创作出一首自己满意的歌曲,再花大把大把的时间一次又一次的排练演出,反反复复的修改成了一首也许能勉强称得上“作品”的东西。玩命工作攒下的钱买了乐器设备,进录音棚把十多首这样的”作品“记...  (展开)
陆小维 2015-09-13 21:14:45

不打友情牌,Chinese Football也是我最喜欢的国内乐队

即使在几个月前,专辑刚录制完没多久,就听过初混的版本,然后前几天又收到了最终版的音频(觉得好大懒得下下来听),但是看到虾米的推送“Chinese Football发布了新专辑”的时候,还是有种板上钉钉长吁一口气的感觉,跟临时专辑文案写的一样,便秘了这么久,终于拉出来了,还...  (展开)
曾海怪 2015-09-15 21:26:25

感觉就像昨天还在看国足帮ef暖场,今天我正骑着我的电动车赶在去vox的路上。

有很多个周五我上完一天的第八节课,还来不及和女朋友一起吃晚饭。把电动车的速度骑到80码,穿过南望山的北街,闯过鲁磨路上的好几盏红灯,飞驰过珠宝学院的大招牌、四年都没有去过的逸夫博物馆,被提早出摊儿的大排档熏到眼睛。停车,锁车。和女朋友说一声我到了,上楼...  (展开)
搞莫比 2015-09-13 21:16:10

就打友情牌,恭喜Chinese Football在我最喜欢的乐队排行榜又上升一位

这是一篇友情牌强行安利。不过比起我的国足忠实粉丝朋友们奔走相告激动刷屏,我的粉丝力显然还不够:)从一个远远观望的乐迷到认识乐队成员并参与新专宣传工作,现在回想起这个神奇的过程,也会情不自禁咧嘴傻笑。现在我也可以说,Chinese Football是我最喜欢的国内乐队了。 ...  (展开)
bolin 2016-03-01 21:13:15

记录第一次写乐评

很早就得知国足这个乐队,第一次听时让人印象深刻,完全相信不出成员的样子,而且有趣的是,专辑的歌名排序就像一场游戏,让人不想错过任何一首,硬是要整张循环着听。 大学很迷茫,煎熬的日子太多,无数个日夜都是戴着耳机渡过,整天也打不起精神,除了上课,睡觉,就是...  (展开)
长毛海怪 2015-09-18 06:18:23

做春梦的少年

在青春期,我们闭着眼肆无忌惮的做着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知疲惫,乐在其中。但是,当我们明确该如何近一步走进梦里时,却早已过了可以毫无顾忌的青春期。所以,我不愿用年龄去划分青春,那很残忍,我还想保持年轻。 连续通宵加班,手机循环这张专辑,想起很多美好的事,...  (展开)
後生阿豪 2019-01-28 14:50:49

我害怕有一天会突然丢掉这些文字

于是趁我还有的时候赶紧写在这里。 (1) 小时候的家住在一所大学里面,当时楼下就是一个四百米的操场。虽然叫操场,但场地条件奇烂,连草皮都没有。 我记得门框附近有很多坑坑洼洼的地方,有时候一脚出去,足球在地上弹了一次以后居然会180度转弯弹回来。门框上也没有网。因此...  (展开)
卡布达没有小让 2016-05-19 23:31:54

年少热血的回音

一直以为国足是一群脸上青春痘印还没消除的热血青年组成的乐队,毕竟主唱稚嫩的声音甚是迷惑人,去过现场才知道,这他妈哪儿是青年啊,都是而立之年的糙汉。但热血是有的,整张专辑循环一遍又一遍,让我这个从未热爱过足球的人感觉到青春,或者说青春期。 国足的风格很难让人...  (展开)

订阅Chinese Footbal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