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盛夏的乐评 (4)

马塔塔 2015-09-01 17:20:16

剩下的盛夏,如果早点听到,青春也许会不同。

读书的时候你应该也曾把窗外的蝉鸣YY过渐渐倒数的下课铃响吧? 第一次抄歌词是小学四年级,任贤齐的《天涯》、羽泉的《深呼吸》、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是我最早接触的流行歌曲。 如果不是今天听到这首《剩下的盛夏》,那些曾经跟音乐、跟青春有关的故事我还以为都已经被忘...  (展开)
木、兮 2015-09-04 21:38:18

永远停留的盛夏

最近还是去听了杰伦写的那首《剩下的盛夏》,毕竟不再是会去喜欢偶像的年纪,也毕竟不是会去喜欢十几岁少年偶像的年纪,抵抵触触别别扭扭想了很久终于点开来去听。 欲罢不能的前奏奏响在耳边,不由长长叹息一声,我的杰伦啊。2014年的专辑据说筹备两年不见得出彩,这首却是最代...  (展开)
小K丸子 2016-02-22 02:17:18

还记得远方故乡的夏天

剩下的盛夏。因为周董去听,真的很周杰伦的一首歌。循环播放剩下的盛夏,不经想,曾经的自己那么喜欢周杰伦,他们就像当年初中高中白T的少年。他们的年轻和歌声仿佛能将我带回那年夏天,故乡的燥热,和脸红的那个他。 充满着青春阳光,觉得潮湿的温哥华也有了干燥的...  (展开)
念安娜。 2015-09-07 10:50:55

时光机里周董的剪影

在这个夏日的尾声,一首小清新的歌曲扑面而来。蝴蝶、蓝天、白云、操场……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青春气息。3个男孩的演绎,欢快的旋律,美好的一幕仿佛又回到眼前,那年我们的课堂,还有漫山遍野的花儿,以及懵懂初放的情怀,每一次听,嘴角都会挂着浅浅的笑。 这首歌的另一面好...  (展开)

订阅剩下的盛夏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