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么么哒·一个孩子的心愿的5星乐评 (2)

我爱看你说 2015-11-29 01:45:37

关于越阳的歌…里面有生命的味道

这里面,马頔的歌是我最早听的,当时觉得歌唱的还不够好~但却从词里听出了诀别的味道。没有深究里面有什么故事,因为一究就去了半天,老花心思在这些事儿上,我得浪费多少时间?!所以常常漠然地听着,还跟朋友玩笑,我们都老了,这些新歌都听不进去了。你看,真的一不...  (展开)
年77 2017-03-02 18:32:19

如果世界有如果 那代价是什么

出于最近对阿弥陀佛四个字格外有兴趣,在图书馆看到了这本书,抽出来看完目录对这本书兴趣更浓,回寝室觉得室友太吵就听着这歌单的歌(http://y.qq.com/w/taoge.html?hostuin=1764663237&id=2612755800&appshare=android_qq),看到第一篇后半部分眼泪止不住的掉,到现...  (展开)

订阅阿弥陀佛么么哒·一个孩子的心愿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