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的乐评 (7)

Guccimane44 2015-08-28 18:58:15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 究竟想表达什么

正如我预料的,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成为了2015年最为优秀的专辑之一。无论从销量或者质量来看,The Weeknd的这张作品理应都能赢得一席格莱美年度专辑的提名。在微博上有人说过:”Eminem的肤色在他成名前是他的劣势,在成名后却是他极大的优势。” 这一点同样可以用来形...  (展开)
蘼迷猫 2015-09-01 08:59:50

幽暗咸湿的盆栽实验田

个人评分:A- (文/蘼迷猫)2012年之于R&B这种音乐形态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这一年前后诞生了三张可以载入当代R&B史册、地位重要的专辑——<Channel Orange> < Kaleidoscope Dream>和<Trilogy>,这三张专辑的发行正式开启了欧美乐坛声势浩大的PB R&B浪潮。有趣的是,这三张专辑...  (展开)
星梦泪痕 2015-11-17 21:44:28

盆栽的“狂野之美”

2012年盆栽刚出道的时候,我惊叹于他的唱腔竟然如此的细腻与冷静,有一种独特的“禁欲”气质,这和他那狂野的外形是成反比的。所以那一年,他很平庸,没能大热,比起同年在R&B领域崛起的法海与米狗还是差很多。直到去年,他与小牛合唱的love me harder才让更多人注意到这...  (展开)
胤挽仪 2022-10-21 13:27:40

现场听过所有14首

第二张专辑成绩巅峰也的确好听,把个人音色发挥得不能更好,将爱情与性装扮得成黑暗中的散发柔光的blade:Shameless貌似是最大胆的一首,凶狠和专情的统一;结尾的Angel也是欲望的真实表达。 In the Night最撕扯:那个夜晚是挽仪老师那年最自我陶醉的身姿之一。 两首冠单之中Th...  (展开)
swl.lulu 2022-10-11 13:27:02

审美疲劳➕制作模式化=2颗星

评价这张专辑先是不得不提这张专辑里的核心曲目:《The Hills》《Can't Feel My Face》《Earned It》,三首单曲很好听,本人尤其喜欢《Earned It》的丰满的管弦编制,搭配上盆栽性感的Vocal恰到好处的配合,整首歌发展也就一气呵成了,当然我当时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其实是在《五...  (展开)
Setsuna 2019-01-18 20:48:29

疯狂后的美丽/狂野之美

盆栽唯一引进大陆的专辑就是这张《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大陆版译名为”狂野之美”。先不谈这译名到底如何,大陆版专辑那中二的介绍和牛头不对马嘴的歌曲译名就已经让人感觉槽点满满。不过良心的是这张介绍可以直接撕下,全碟从头到尾听了一遍也毫无消音删减。 从头到...  (展开)
念安娜。 2015-09-07 10:54:13

有思想,有B格,朗朗上口

据说《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是2015最好的流行专辑之一,而The Weeknd自《五十度灰》之后走红的速度确实让我措手不及。整张专辑汇入性、毒、钱,一贯的黑暗情节,深沉闷骚,暴力冷漠,回旋慢拍,厚重的鼓点和魔性的封面以及若干精致的新元素赤裸裸的融合在一起,带着一点...  (展开)

订阅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