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中的4星乐评 (7)

cerf‘s 2015-07-24 01:32:10

对,就是那个歌手

/cerf/ 真的是一个人人都爱陈奕迅的时代。 走在大街上,连单车,岁月如歌,明年今日这些粤语歌都是随处可闻。所有人都记得最辉煌的eason。记得看过的Duo演唱会,两个小时紧紧凑凑,多余的话和歌都没有,整场的hit打的人气喘吁吁。 多好,有一个将唱功碾碎融入感情的歌手,带...  (展开)
JCLAN 2015-07-06 10:59:28

全碟歌詞

(友情提醒:全碟詞作為潘源良包辦) 01.老细我撇先 作词:袁两半 (源良‧潘) 作曲:RUSSELL HARRIS 编曲:刘志远 监制:JlM LEE 李振权 (WORKING MASTER 主动音乐) 日日要定时出现 加班多过睡眠 样样要限时搞掂 创意永远需要到顶尖 度掂又盘算 老细佢会点 要新鲜悭钱方便...  (展开)
Nobody 2015-08-05 22:29:27

是代沟?或是只是太习惯?

从来没打算写什么,只是,近日真的看到很多很多评论,究竟是什么事让大家有这样的评价呢?就是因为等不到大家习惯期待的人、期待的词吗? 由宣传一开初,已经用老套来形容这碟。心理暗示也很足吧。无条件一开始,我就不喜欢这个编曲。总觉得要做不如做一首UNPLUG的,果然最后在...  (展开)
Bubblegun 2020-12-06 22:27:02

好比一首歌只有你可一起唱

记得这是15岁简猫儿送我的生日礼物,那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很是逍遥。用Pauljer那个很现代的walkman放这张CD听。才15岁,三个一点恋爱滋味都没尝过的人偏偏最喜欢《心烧》,故作深沉好像懂很多失恋心情。我对着专辑的歌词本,在我们三个人的周记本上抄了很多...  (展开)
梅山君 2016-06-21 00:55:46

陈奕迅《准备中》

久违了,2年后eason终于出了新的粤语碟。 整体说说这碟的感受就是略为复古。 整碟的歌词都是潘源良写的。 在2015年却做出一张80年代风格的唱片,很多人感到诧异,甚至很多人都觉得潘源良对自己的粤语词底有点自信,虽然没有创造出很多金句,但是我觉得却因为这样才更体现出那种...  (展开)
Aftersun 2019-12-15 16:06:41

给你一个柔情的陈奕迅

内地听众对陈奕迅的了解,大多是因为他的国语歌曲。从《十年》、《爱情转移》,再到《好久不见》《你给我听好》,凭着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陈奕迅打破了区域限制,迅速积累了一群拥趸,成为了近年来少有的成功拓展内地音乐市场的香港歌手。然而,许多人所不知道的是,陈奕...  (展开)
Raúl 2016-05-16 10:09:20

Eason一年一度的新碟

新碟《準備中》給了我們無數的期待 畢竟這是香港樂壇最后後一根救命稻草 相比上張《The Key》感覺這張碟的創意更加豐富 《老細我撇先》這首歌可算吐露了大多數香港打工仔的心聲 輕松詼諧的編曲曲調 直接 灑脫的歌詞描繪了下屬與老闆之間的鬥爭 Eason這首歌張持有度 一如既往的...  (展开)

订阅准备中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