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乐评 (8)

呼哈嘿 2015-11-18 00:18:01

一首让我对张艺兴在“唱歌”上有改观的歌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生日会上,那时候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极限挑战》和B站。 《极限挑战》留下的印象是,呆萌可爱有礼貌,比较有趣。所以一开始去B站看到舞蹈视频我整个人是拒绝的,“这和鸡条里也差太多了吧?!”让我有种错乱感。习惯了之后知道了他是舞蹈担当。好...  (展开)
陈阿暖 2015-11-14 19:55:05

一个人听张艺兴

没有人在意我 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等待遭受折磨 不会有人再关心我 灯光照射着我 影子显得孤单冷漠 一个人的生活 留下痕迹只剩寂寞 眼中的泪 在枕边滑落 电话里的你 在无情诉说 连上的情绪 连不上的感情线 纷飞的黑白情节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 我想得到她的关怀 只是我不能 这样...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09-23 09:56:55

一个人

这首歌唱的是兴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关心他。当练习生的时候,有人欺负兴,用脚狠狠的踢他的膝盖,现在兴跳舞的时候,有一个动作是跳起来,然后膝盖着地,很痛的,真的很心疼兴,这首歌也是求婚大作战二的配曲,真的听的很想哭。有人说兴不好,怎么样的,但你们...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09-23 09:50:12

一个人

碰撞时代,碰撞文化,碰撞未知的边界。张艺兴 X R3HAB联手打造电子舞曲版《BOOM (R3HAB Remix)炫酷来袭[色]原曲的极致热情在电子元素的加成下不断将情绪推向高点,张艺兴更是巧妙加入和弦丰富了副歌的旋律,先锋与流行文化的高度融合让歌曲更具传播性和影响力,一起为歌手张艺...  (展开)
言木 2020-06-19 10:20:20

黑粉恶意刷分实锤

可能这就是张艺兴自己在节目里面讲的那样,因为你是流量,所以对你的音乐抱有一种偏见。而在我们面前看到的,甚至会有对家的粉丝专门来恶意黑他。但其实张艺兴的音乐很多地方还是可圈可点的。也许他的作词水平还没有到惊艳大众的地步,但是他的编曲还有制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很多...  (展开)
憧憬每一缕阳光 2020-03-20 17:04:10

一个人

这首单曲以第三人的视角进行了故事的诉说,他是一个孤独又向往着爱的人。可能在现在的生活中,“备胎”一词是十分常见,也经常听到的。可是,当我们羡慕他人获得圆满爱情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有这么一个人在默默的伤心呢? “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他的心声仿佛透过歌...  (展开)
喜欢你笑 2016-09-19 18:17:56

一个人

没有人在意我 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 不会有人再关心我 灯光照射着我 影子孤单冷漠 一个人的生活 留下痕迹只剩寂寞 眼中的泪 在枕边滑落 电话里的你 在无情诉说 连上的琴炫 连不上的感情线 纷飞的黑白琴键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 我想得到她的关怀 ...  (展开)

订阅一个人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