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的乐评 (2)

熊也 2018-04-08 00:53:21

潛藏內心最深處/壓力與絕望過於沉重/溶出深淵

這是歌德女伶Chelsea Wolfe迄今最重的作品。 Chelsea Wolfe來自洛杉磯,以帶有些許實驗味的鄉村民謠專輯出道。 第二張專輯後便走入愈趨濃厚的典雅、黑暗氛圍,並不斷釋放韻味十足,影像感強烈的創作,令人驚艷。2015年的《Abyss》更加入工業元素,邀請曾與Swans、 Explosions i...  (展开)
zhongming 2017-10-07 17:56:03

专辑点评

就像《Abyss》的封面所暗示的那样,饱受睡眠瘫痪症折磨的Chelsea Wolfe一如坠入无边深渊,清醒的意识只能在麻痹的肉体中无力挣扎,而这般苦痛也促使她创作出了自己迄今为止最沉重、最具末日气息的作品。 不过,尽管与Doom Metal渊源颇深,但一向拒绝类型束缚的Wolfe并未彻底投...  (展开)

订阅Abys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