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I'm In的乐评 (3)

ElleAss 2017-06-07 01:37:49

来自爱情里最动听也最绝望的嗓音

感觉很久了没有一首这样称心意的歌了,前奏响起,第一句出来,真的感觉到整颗心都起了皱褶,副歌之前有很多铺垫,反复的歌词,衬得副歌情绪饱满。我爱你,你不爱我没关系,你伤害我也没关系,这种得不到的爱情本来就是病态的存在,所以没关系,拼了命也要靠近你,比起折磨,我...  (展开)
你是下雨天 2020-02-23 20:47:08

用一首歌的时间感受一段感情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歌,喜欢到不忍心多听,生怕听多了突然厌倦。 听这首歌最好闭上眼睛感受。一开始的低音就好像恋人在轻轻的拥抱,轻轻的在耳边哼唱,一点点融进对方,一点一点陷进对方的爱情漩涡里边。这种低音持续的越久,就感觉心里越痒,就好像一个人的暗恋,越来越难以按...  (展开)
初来者 2018-09-08 11:14:54

最好的上瘾!最好的歌!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上瘾》,那会儿评论才十几个…现在四千多了……emmm……这首歌就像是彼此相爱又彼此伤害、相互纠缠的爱人,那怕被对方伤的遍体鳞伤,也不愿离开……在爱他的这条路上没给自己留下回头路,那怕伤痕累累也只和你走过这一生!痛并快乐着……在《上瘾》...  (展开)

订阅Trouble I'm 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