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的乐评 (2)

皮卡啾 2017-05-06 22:56:52

率性无畏,翻转世界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好听,曲子做的很棒,完整版上线的时候我细细品味它的词,很青春,很热血,很许魏洲。后来的感觉就是感动,青春真好,22岁是一个可怕的年纪,可叛逆,可努力,就凭着一股冲劲儿,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哪怕头破血流。很喜欢那句“让青春...  (展开)
dreaming 2017-05-04 15:01:51

年輕的心跳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dreaming(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usic.douban.com/review/8409105/ 許魏洲又一首年青心聲的歌曲。他好像代言了新生代,亦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歌曲音域廣,節奏快,實在不易掌握。作為一個樂壇新人的表现已相當不錯👍 年輕...  (展开)

订阅尖叫之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