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不見 短评

热门 最新
  • 84 徐大阳 2014-12-18 10:37:21

    《时间里的飞人》和《境外》让人想起她在后滚石时代发行的《十二楼》《一朵金花》里的歌名。《再见自己》的编曲感觉像是《回蔚》的遗珠。《哪怕》悦耳到想流泪。恳请莫后别再向吴青峰和常石磊这种骨子里住着小女生的基佬邀歌了,他们的力道尙撑不起你的阅历和好嗓。

  • 74 baichi0038 2014-12-23 13:17:04

    个人感觉:1:耐听,隽永;2:别管什么以前的莫文蔚,扯那么多逼逼干啥;3:吴青峰作曲作词量产又怎样,不妨碍他写出好歌!我就说《看看》绝对是至情至性的歌,有些人还故作清高的一句“我就不喜欢吴青峰”否定了它,真是瞎扯逼;4:就是很值得推荐的一张年度华语专辑!

  • 16 颜良辰 2015-01-06 16:13:03

    华语乐坛唱什么都有自己味道的歌手/ 华语乐坛最爱搞花样玩欺诈的歌手

  • 21 锐利修蕊 2015-05-19 20:49:03

    初听的确一般,还以为是常石磊勾结林夕,吴青峰等人做的一张伪旅行专辑,等同《宝贝2》。结果四五个月一直回荡在循环的间隙,同名那首更适合代替刘若英做电影《念念》的主题曲。MV拍的也太美,莫文蔚恐怕是唯一嫁为人妻还能照样活出音乐新品的女歌后。就算上张英文翻唱鸡肋的像过气名媛搞来的一样。

  • 43 阿Jam 2014-12-16 09:25:00

    《境外》,《时间里的飞人》,《哪怕》 天后的水准还在

  • 23 哪吒男 2015-03-24 01:19:42

    史上演唱难度最高的心灵鸡汤专辑。感觉王菲如果回归出专辑也会走这种治愈隽永风。那些年没有烟火味的女神们现在都一身菜味,从一花一叶到一日三餐,从天文地理到媳妇尿布。

  • 30 紫苏バジル 2014-12-30 19:26:13

    妈呀我觉得可好听了,怎么分这么低

  • 11 Jonathan 2014-12-18 08:04:45

    又一张失望超期待的华语专,莫文蔚在岁月的打磨中早就失去了个性灵动剩下的只是心灵鸡汤般关于生活生命的浅吟。新专辑用旅行串联生活和爱的感悟,曲风温吞的像一杯开水,唱的更是文艺又普通,快进和跳歌还是听她专辑的第一次。别说洗尽铅华,这不是我期待的莫后。

  • 10 麋鹿橙 2014-12-28 17:18:55

    事实证明常石磊和莫文蔚八字不合 常写的三首《不散,不见》《一切安好》《哪怕》都不适合莫 还暴露了白嗓的短板 《一切安好》的假音倒是牛逼得很 不知道修音帮了多少忙 吴青峰的《看看》并不差 《再见自己》是想复制《爱我的人请举手》 推荐:《时间里的飞人》,《境外》,《亲爱的》

  • 9 邹小樱 2015-01-04 01:18:55

    可能是最近这段时间最好听的主流唱片了。

  • 8 [已注销] 2015-03-19 15:03:43

    中年妇女永远的归宿都是心灵鸡汤。听这张我能想象莫文蔚朋友圈里转莫言告诉我们99句话舒淇点赞,王菲、那英转佛经晒包包。but who fucking care?(大白眼

  • 14 sean cheung 2014-12-19 02:52:41

    一掃前幾張的單調保守陳舊,製作人調適出豐富層次,打造出立體的空間,莫文蔚千變萬化的聲音表情得以釋放,也是她在新世代的安全著陸。可惜之處是個別單曲品質不夠。真的不要再找吳青峰了。

  • 8 Takki. 2014-12-17 11:33:20

    抛开三首主打 从Track 04开始都对了起来

  • 5 zard砸得王大崩 2015-02-03 18:57:29

    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每个咬字,隽永清澈温柔似水

  • 11 tlmgt 2014-12-19 22:00:13

    很 ···内地··· 所以这张能给她吸来更多新乐迷吧。优雅却不迷人,不如《宝贝》。唯一留一首《摇篮曲》。找来常石磊写的歌完全听不出来目的何在·· 她唱国语歌时 白嗓的问题比唱粤语重。最后一首尤其

  • 12 三石一声 2014-12-20 10:40:31

    常石磊、李剑青是当下最好用的唱作人!Karen的能力不只于此,她还集结到伦永亮这样的老咖,和一众当下的幕后中流砥柱们一字排开,分工明确,也各有各精彩!

  • 6 飞老湿 2014-12-26 16:08:02

    现在再发片很不容易了其实,记得《宝贝》那张出来的时候,第一耳朵也没记忆点,听多了之后就发现好几首都不错。总之还是比较商业,比较安全的专辑,但现在华语乐坛就这样的水平,李宗盛那么厉害也只出了一首《山丘》,陈升近年来喝酒也喝成了诗人,林夕那一帮人都老了,新一辈也只剩青峰了。勉强4星。

  • 6 木火火 2014-12-29 20:58:00

    竟然听出了圣母般的感觉,太多鸡汤也会腻吧,还有事实证明常石磊与莫文蔚八字不合。

  • 4 土大 2015-01-02 15:44:00

    整張專輯很超脫。最佳單曲目前認為是《境外》。演唱,編曲各方面都層層推進,直至最終的登峰羽化。莫文蔚的聲音超脫又溫暖。目前的這張狀態很好,不再那麼犀利,但是依然敏銳。溫暖而不矯情。清新又豐富。溫柔又不軟弱。不賣弄風情又瀟灑動人。十分感動,但是又撫慰人心。她已經進步了,我們也該進步。

  • 1 郑宁素 2014-12-16 21:23:22

    全碟居然如此平淡 倒有点像《宝贝》的感觉了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