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马戏团Vol.1的乐评 (5)

沧笙踏歌 2021-06-24 19:57:22

一起去看烟火大会吗

《烟火》是夏日的心动。 心动就是你有那么一下子希望时间停在那里。 在一个下雨的夜晚,你和你喜欢的人都没有带伞,你看着他伸手出去接雨,然后你就希望时间走得很慢,雨最好一直下,最好一直没有伞,一直停在那一刻就好了。 潮热多雨的贵州的夜晚,在那时候看向身边人的眼底,...  (展开)
好想吃煎饼果子 2020-02-08 17:12:55

烟火 那一刻的画面~

听歌时是循环播放的,在做作业,突然播放到《烟火》时 我被吸引住了。很想不暂停思路的继续做下去 但我还是没能做到 很快 他到了下一首歌。我又切回烟火,第一遍我起了鸡皮疙瘩 这一遍 脑海里很多画面在形成。像是跋山涉水。又穿过山又越过水,踏过沼泽泥洼,最后翻越过这座高...  (展开)
一点透视 2022-04-02 01:32:04

变成了那个小男孩

深夜静静听着,脑子里出现小时候在奶奶家的记忆。很多年前的大概也是这个点,在老家和奶奶一起睡,电视在屋子里,奶奶在旁边睡,我会一直看到凌晨。印象中看过很多个芭比的电影,都是冒险类题材,作为一个小男孩也看得津津有味。 这张专辑听起来像电影里的配乐,当芭比战胜邪恶...  (展开)
newdayselina 2015-12-27 12:48:48

触动心灵的音乐

第一次听到,大爱! 触动并抚慰灵魂的乐曲!似乎总能在这些高低起伏的乐符中找到自己内心的些许难以名状的情愫!贴近大自然的呼唤,让一颗心满满安静了下来! 平和的心才能感知更多的幸福!  (展开)

订阅鲸鱼马戏团Vol.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