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对不能失去你的乐评 (4)

透明 2016-11-02 11:18:50

我绝对不能失去你

今天看见一句话:一个信任文艺的人,骨子里往往有天真的东西,这个东西,让他们不务实,不适应生活,不够圆熟、合群,也不容易快乐起来。 我想我称不上信任,应该是仰慕吧,所以也似乎常常不快乐,或者没有那么容易快乐。 王菲的《催眠》里林夕写道:“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展开)
多了些 2014-11-17 15:42:05

现实

从来没有这样热烈的情感。 又或者有过。 不过一向都是感情淡漠的人。 真不知为什么会被打动。 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 爱的时候奋不顾身。轰轰烈烈。 无可代替的爱情。 我跟男朋友说起这首歌。 我一脸寂寥,他应该不是看不到。 我眼角的期待,他应该不是猜不透。 可是这样幼...  (展开)
W·one 2017-07-18 13:39:00

半世形单影只

哪怕我一遍遍地循环听下去,还是回不到那个起点。 原先,以为潇洒地头也不回,我就能一直潇洒地走下去。然而只是听到这么一首歌时,情绪一时就撕破了你藏好的所有伪装。说好的以为呢,好多的以为到后来都是割向自己的刀子。每次看见那么一段文字,每次听见那么一段音乐,每次察...  (展开)

订阅我绝对不能失去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