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 Living的5星乐评 (7)

小号虾皮 2014-12-12 11:10:39

听后感

碟买了很久最近才有时间听,因为豆列里有字数限制,所以都写在这了 如果说炽潮的《If Blood Roils...》是国内敲击金属第一张在各方面都可以拿国际级水平来审视的专辑的话,那爆浆的《愤怒立文》就是国内敲击金属中第一张可以用国际级水平横梁还能大获好评的专辑了。封面,录音...  (展开)
xmusick 2015-01-30 14:29:08

愤怒的生活!

第一次知道爆浆这个乐队还是在“我爱摇滚乐”这本杂志上,那时候是09年,我也是刚刚接触thrash metal这种音乐,当时就觉得很惊奇,从感觉上基本和湾区的风格听不出区别来,直接、狠辣的riff,飞快的solo,后来由于学业的繁重、高考的压力等等,并没有持续关注这个让我惊...  (展开)
督叶 2015-01-28 22:23:44

谈谈爆浆的政治逼格

敏感词太多。只好截图发送。怎么谈呢?似乎一定要有140字才够得上可以谈的逼格。这对口若悬河的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对于偶尔惜字如金的我,却是一种尴尬。尬在写了半天,仍未达到标准。好了吗?明明觉得已经到了字数,却还说不够。豆瓣也这么欲求不满。我早就满足了。让我...  (展开)
白色高帮鞋 2014-09-24 12:43:29

爆浆新专辑Raging Living(立文的愤怒)听后感

本文来自 @_Tormentor_ (新浪微博) New Album out now!--- 距离上一张专辑“冲突”已有6年之久,爆浆也经过了多次人员替换, 终于在今年9月为广大“激友们”带来了压抑已久的愤怒!在此之前看 到了一些评论,新专辑的很多歌曲原来几年前在现场就已被演绎过了,不过这并不...  (展开)
xmusick 2015-03-01 09:10:34

爆浆新专辑《Raging Living》英文的碟评

Every once in a while a thrash band comes around that encompasses the full spectrum of thrash attitudes. From the social and political commentary, the sexual and silly wordplay, and thrash merely about thrash, Explosicum’s material embodies them al...  (展开)
xmusick 2015-01-21 13:56:52

你即将听到的音乐和态度一致:对政治的抵触,对社会的不满,对生活的反抗

【ADP069】Explosicum - 《Raging Living》 TYR TYR 2015-01-21 00:20:21 2010年我刚到北京读大学的时候,在校园里和朋友开了一个出售唱片和衣物的小店铺。第一批进的唱片是ADP的一些出品,有Archenemy(USA),Generichrist,Germ Bomb等作品。其中一张吸引住了我们,是...  (展开)
xmusick 2015-02-06 08:26:54

毫无疑问这是一张非常标准的激流专辑

爆浆 毫无疑问这是一张非常标准的thrash专辑,标准度几乎无可挑剔,old school thrash所有元素全部具备,高速,迅猛,混乱,狂躁,甚至带一些肮脏,还有标志性的solo以及和声…. 爆浆哥几个的个人技术无可挑剔,刀刀入肉,味道纯正,歌词的表现上也是非常准确的体现出了,愤怒讥讽以及无...  (展开)

订阅Raging Livi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