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 of Windmill的乐评 (4)

晓木曰兮历史系 2020-11-25 14:26:06

小镇

我想住在一个小镇,有遍地的青草,缀着星星点点的野花,夹杂着蜿蜒曲折的溪流,还有轻轻缓缓的风带来阵阵泥土的味道。我有一间小屋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四周是白白的墙,屋顶有一个缓缓转动的风车。我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抬头看天,蓝蓝的天幕,白白的云,远处有一群牛羊...  (展开)
Coisini 2024-03-19 22:43:59

淡淡

我呢 想住在一个小镇 有遍地的青草 缀着星星点点的野花 夹杂着蜿蜒曲折的溪流 还有轻轻缓缓的风带来阵阵泥土的味道 我有一间小屋子 干干净净 清清爽爽 四周是白白的墙 屋顶有一个缓缓转动的风车 我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 抬头看天 蓝蓝的天幕 白白的云 远处有一群牛羊吃草 没有烦...  (展开)
藿香苏叶 2018-08-19 00:23:44

愉快中带着伤感

第一次听是在看《香蜜》的预告片时听到的,特别熟悉凤凰那句:好戏开锣,观者速速就坐。昨天因为想听这段轻音乐,一个预告片看了好多遍,偶然间就在微博中看到了这首歌的推荐,正好网易云音乐还可以下载,现在一直循环听当中。听到前奏时,我就知道,这是一首让人忘不了的纯音乐...  (展开)
FollowSky 2018-05-17 16:26:27

想和她一直呆的地方

这里有漫山遍野的小花,有潺潺的流水,有翠绿的小山坡,有果树,风景树,还有许多好看的小鸟,还有个石屋,石屋旁有我给她做的秋千。白天,我们陪着孩子一起愉快的玩着,夜晚,我们背靠着背辨认天上的星座。这里是我们至死不渝的见证,我爱着她,她爱着我,我们像童话一样地生...  (展开)

订阅Town of Windmil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