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秀 The Free Show 2014的乐评 (4)

左一同类 2014-07-25 15:55:13

这么多年来的国民男神重新出发,依然爱你,泪目.......

卤煮初中的时候王力宏还是枚小鲜肉,是温润的白衬衫男,票选最佳梦中情人...那时候,卤煮还很稚嫩好吗,对异性的好奇刚刚破土,你们懂的... 对二哥的印象停留在“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yeah~~”那个浓眉大眼高鼻子,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迷死人的魅力...  (展开)
麥田 2014-08-22 15:20:45

关于不忘初心

偶然间,听到情敌贝多芬。2014的版本,歌者说,这是他第一张专辑的第一首歌,twenty years later。说起来还算轻松,可二十年毕竟不只是一段时间而已。找到当初的版本来听,声音没变,可感觉上却千差万别。因为每个有过二十年经历的人,都不可能还保持着最初的状态,我们也只能...  (展开)
2014-08-06 07:40:54

诚恳的音乐人

说实话我不经常听他的歌,更谈不上粉丝之类的。昨晚睡前把整张专辑过了个遍,我不知道晚上躺在床上听歌是不是有加分的功效。总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挺讨好耳朵的。 抛开前期收签约公司的定位制约不说,我们现在看到的王力宏是一个涉猎广泛,风格全名的歌手。可能有些音乐方面的尝...  (展开)
洗碗背包婦 2014-08-18 12:16:51

一份给歌迷最得体的礼物

说来惭愧,王力宏出道近二十年,我写乐评也快十年了,却从未亲身感受过他的演出。就连年初在新加坡举办的【福利秀】,当中250出席者的名单上也没我的份。好在目前无唱片约的他准备了一份最得体的礼物,把这场福利秀的精华制作成实体CD发行,自己才不会“蒙查查”地错过这场与众...  (展开)

订阅福利秀 The Free Show 2014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