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的乐评 (6)

Try 2020-03-15 01:06:28

高分神专《Red》--Taylor Swift迷惘纷乱的青春故事

看了《Red》普通版在豆瓣的评分,心中不免生出一股不平之气。但时间会证明这是张好专辑。专辑在美国知名毒舌乐评网站《Pithfork》评分高达9.0分(10分制),并在10年代专辑10年总榜Top100上占有一席之地。滚石更是将其评为10年代世界最佳乡村专辑。如今再次欣赏这张专辑,可谓...  (展开)
Rmore_ 2021-02-04 19:31:53

taylor swift最细腻真挚的专辑

red永远是我最喜欢的霉的专辑,绝大多数track都热烈真挚(girlathome除外😅)整张专辑情感细腻,层次鲜明,陷入爱情的任何状态都能在red里找到共鸣。 “the best and worst thing is called red”. everything has change是一见钟情的期待,state of grace是爱降临时的跃跃欲...  (展开)
六月 2019-10-02 14:55:17

重温姨妈

因为daylight里“I once believed love would be burning red”这句歌词,the old Taylor once said,我再次重温了ts4。 在RED这张专辑里,开篇是鼓点浓重还有宛如鸣笛的State Of Grace,电吉他🎸主基调的同名red,描写试探关系的treacherous(当年有点嫌弃这首,真香)和情...  (展开)
wonderstruck19 2020-03-27 00:08:46

未见之事|we’re the new romantics.

音乐救我于很多时刻。Music is everything; music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miserable Cinderella and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虽然喜欢流行的大众的“流派”好像没有喜欢的另一些美声/古典/戏剧那么拿得出手(?),也很难表示和一些口水歌划清界限,我只能尽可能诚实...  (展开)
77 2024-03-15 22:23:31

有特色

红色,是少时的信件,将爱情的祗语孵化成鲜衣怒马的年华。 红色,是青春的裙摆,扬起风尘,飞沙扑朔,赶走迷茫与悲伤。 红色,是耀眼的过往,是纸醉的曾经,是得不到的惆怅,是放手时的忧伤。 红色在霉霉的歌声里,是呐喊和放纵,更多的是舍不得啊!talylor的歌节奏感强 不管...  (展开)
cuniing 2020-03-29 19:44:22

Red是泰勒斯威夫特最有韵味的专辑

钟表上的 10:22,将QQ音乐的背景设置成红,字体颜色也设置成红,2020年的今天,我开始重温2012年10月22日发行的Red. 最初惊艳的是三烦三长22 begin again everything has changed那样的热单,可再次回望我却另有感触 不再是fearless里美好的爱情故事,不再是SN里冷热交织的白...  (展开)

订阅Re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