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cape的乐评 (3)

信仰滚动 2014-05-24 13:31:42

从遗产到新产——Michael Jackson新纪念专辑《Xscape》乐评

2014年5月14日,美国已故流行歌手Michael Jackson(以下简称MJ)的最新遗产专辑《Xscape》发行。首先解释一个概念:何为遗产专辑?MJ生前留下了数以千计的未发行歌曲,而自从他去世后,这些歌曲就成为了他的遗产。而自从遗产委员会与唱片公司签约后,唱片公司就有版权,重新制...  (展开)
Fakis 2014-07-17 21:44:02

Slave to the Rhythm 节奏奴隶

作为Michael Jackson最新的遗产专辑《Xscape》,我只能说后期音效处理很好,原版的也另有一翻风味,唯一缺少的是MV,要知道MV是Michael Jackson音乐的灵魂。喜欢专辑里面的Slave to the Rhythm、Do you know where your children are  (展开)
momo很乱来 2024-01-10 18:24:46

随便评价

为几首喜欢的打分,豪华版收录爱从未感觉如此美好的合唱版,我想起来丁日私自发布他mj合唱的节奏奴隶被骂,估计是丁日想和mj公司合作没谈妥所以自己发布了一个版本,编曲不怎样 主打歌爱从未感觉如此美好原版像早期mj的迪斯科风格,主歌旋律听感像早起代表作之一的rock with yo...  (展开)

订阅Xscap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