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ver Learn的乐评 (2)

DLL@baidu 2014-07-12 22:10:05

而彻底荒芜或许才是最‘中规中矩’的路子,作为一个歌迷我只能说非常失望

评分:B- 一个年轻女子的内心到底可以荒芜到什么地步? 让Lykke Li用她移居美国之后refine的, 高中诗社水平的歌词告诉你 凡意象都是moon, storm, scar, stone 凡时间都是never, no longer, lifetime, evertime 凡动词都是burn, hurt, bleed, stung... 让我一个非母语者听着都立...  (展开)
邹小樱 2014-05-15 18:36:16

加州西海岸的那一抹媚俗

自米兰·昆德拉在《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中为“媚俗”一词做了一次精彩的定义外延后,“Kitsch”便成为了知识分子的至爱,其和哈维尔语录一样,同为张晓舟所言之“LV知识分子心经”。因此,在很多时候,我尽量避免使用“媚俗”去形容我对某种音乐的感受,我担心这一评价行为本...  (展开)

订阅I Never Lear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