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Phase的乐评 (7)

black焰火 2014-02-16 15:36:55

与SEA CHANGE这个姐妹篇是完全不同的

听完此张专辑的持续印象是,这张专辑温暖了很多很多,完全没有绝望感,这是本作与总被作为姐妹篇来提及的sea change完全有别的。不过说实话,本作仍然延续了贝克的那种似乎是专属于90年代的与世无争的人文气息,还是很好听不是吗?  (展开)
笑口常开 2014-02-25 14:45:13

乐观地继续

Morning Phase by Beck in ALLMUSIC Review by Stephen Thomas Erlewine Often pigeonholed as being prolific to a fault, Beck took an extended break from recording after the 2008 release of Modern Guilt. He kept himself busy, producing acclaimed albums for Charl...  (展开)
最后一代 2014-03-14 22:01:24

文艺男青年之死

总结一句,这张专辑就是很好听。调子很好,节奏很好,氛围很好,一些都和封面上的点点阳光一样,岁月静好。But,这可是Beck的专辑诶,所以一切显然不够好。 《Modern Guilt》后Beck一直忙忙碌碌。这一张久违的个人作品却总觉得少了什么。乍一听是《Sea Change》的路数,可...  (展开)
罗宾汉 2015-11-22 13:42:20

太过四平八稳

时隔六年后的新专辑一举夺下去年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的殊荣,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在我心目中,Sam Smith的In the Lonely Hour更应该获得这个殊荣。Beck这张新碟感觉软绵绵的,从演唱方式和编曲都听不出跟我原先印象中的另类摇滚怪才有何交集,我甚至听出了一股英伦清新民谣的味道...  (展开)
月下的行人 2022-04-15 08:45:17

非常治愈的indie folk

1.cycle。纯音乐 2.morning。舒缓的吉他恰到好处。the ocean is a diamond only shines when u r alone。然而我听到了beck 的疲惫和无奈,一遍又一遍问爱人:我们卸下包袱能不能重头再来呢? 3.heart is a drum。本砖最爱的歌词!it is beating me down, day after day. it is...  (展开)
风子 2014-08-08 14:53:23

“美好”得令人发指

这是全世界大叔都要玩小清新的节奏吗?Beck在这几年监制了好些别人的唱片后,事隔6年终于发表了自己的这第12张录音室专辑。据称,这张新作是他2002年杰作《Sea Change》的姊妹篇,所以它的基调是不插电吟唱为是可以意料的,但出乎意料的是它会干净到如此地步,“美好”得令人发...  (展开)

订阅Morning Phas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