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的乐评 (2)

iDAV 2013-09-14 03:18:16

DL: Holy Ghost! - Dynamics [MP3]

$8.99 Genres: Electronic, Music, Alternative, Dance, Rock Released: Sep 09, 2013 ℗ 2013 DFA LLC 1 Okay 2 Dumb Disco Ideas 3 Changing of the Guard 4 Dance a Little Closer 5 It Must Be the Weather 6 1 For Edgar 7 I Wanna Be Your Hand 8 Bridge an...  (展开)
艾茉茉 2013-10-02 00:01:23

差强人意,还需努力。

Holy Ghost!向来就不是以出其不意制胜的那种类型,在各式各样的双人电子乐组合中,他们的特色也并不突出。尽管乍一初听时会有一点想要摇摆的架势,但是在耐着性子往后继续的时候,就难免会产生一些乏味和麻木了。 这张《Dynamics》比起第一张同名专辑来说还是让人听得出诚意...  (展开)

订阅Dynamic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