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不喜欢了。并且 重听了《收敛水》那张,还有感觉的也只有第一首 关键词 (Intro) 和Outro 乡愁也还行吧。这张只保留《仇人的孩子》。jazzy hip-hop 也要被我抛弃噜····
這張是我一直沒聽的蛋堡,直到2018年。這兩年想想還是會聽這張,成長或許有迎向光明,但也可以直視黑暗。
蛋堡还是一如既往的屌
我所讨厌的音乐是那些打着“拯救”的旗号发泄情绪以及流于表面的无病呻吟——这些不称为音乐,而称为表演;如果做不到对内心的体察,便无法做到真实以及共鸣。某些饶舌歌手是在表演,可是蛋堡却是在做音乐。
日語課上口語練習,互相問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我說toku ni rappu suki desu,老師驚愕然後笑了,哈哈。
生涯最佳 躁郁症不要折麽我蛋堡了 我心疼啊
9.4/10
态度和观点大于音乐本身的作品,在听的过程中非常能共情歌手本人内心的挣扎、撕裂、渴望和崩溃。我最欣赏的是他的这种富有个人观点的态度,是我就要表达出来而X翻世界的冲劲儿。破坏、撕裂何尝不也一种蓬勃旺盛的生命能量呢?
每首都很不赖
很有印象
> 更多短评 1693 条
> 更多乐评 16篇
> 浏览更多话题
> 560人在听
> 7602人听过
> 1378人想听
订阅关于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内部整修的评论: feed: rss 2.0
9 有用 tlmgt 2013-10-05 14:15:39
不喜欢了。并且 重听了《收敛水》那张,还有感觉的也只有第一首 关键词 (Intro) 和Outro 乡愁也还行吧。这张只保留《仇人的孩子》。jazzy hip-hop 也要被我抛弃噜····
3 有用 Wei 2020-01-03 16:35:08
這張是我一直沒聽的蛋堡,直到2018年。這兩年想想還是會聽這張,成長或許有迎向光明,但也可以直視黑暗。
1 有用 郑宁素 2013-08-02 21:48:02
蛋堡还是一如既往的屌
9 有用 Nanami 2014-07-07 08:53:39
我所讨厌的音乐是那些打着“拯救”的旗号发泄情绪以及流于表面的无病呻吟——这些不称为音乐,而称为表演;如果做不到对内心的体察,便无法做到真实以及共鸣。某些饶舌歌手是在表演,可是蛋堡却是在做音乐。
2 有用 N 2013-09-30 06:12:38
日語課上口語練習,互相問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我說toku ni rappu suki desu,老師驚愕然後笑了,哈哈。
0 有用 lyhhhhh 2026-06-15 18:00:40 山东
生涯最佳 躁郁症不要折麽我蛋堡了 我心疼啊
0 有用 W 2026-06-09 18:16:54 辽宁
9.4/10
0 有用 略知她一二 2026-05-24 13:03:29 河北
态度和观点大于音乐本身的作品,在听的过程中非常能共情歌手本人内心的挣扎、撕裂、渴望和崩溃。我最欣赏的是他的这种富有个人观点的态度,是我就要表达出来而X翻世界的冲劲儿。破坏、撕裂何尝不也一种蓬勃旺盛的生命能量呢?
0 有用 Azusa初 2026-05-24 17:50:27 浙江
每首都很不赖
0 有用 密西西比路 2026-05-17 15:30:22 辽宁
很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