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 Truly的乐评 (5)

DLL@baidu 2013-10-10 21:59:26

她的品味似乎还不错是我们依然喜闻乐见的90年代碎片

评分:A-(85) 我可以找出很多讨厌她的理由: 网络红人,演员半路出家,浓郁的Glee/美偶气息,过度模仿某人的唱法 ... 事实上我现在依然觉得她的vocal像雏妓接客一样有待磨练, 但最终让人闭嘴的是专辑的音乐质量. 可惜这里最大(目前看来也是唯一)的hit “The Way” 是专辑里...  (展开)
Gastel 2014-08-22 20:01:28

她不需要睁眼

豪宅里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带来了质量极高的当代R&B,自燃也会是梦幻般的作品,失真的声音,复古的配乐,过于甜腻的作品。纵使混音水平不高,也有理由,复古嘛。 先来说说这张专辑里简单的好歌。仅仅是配乐,鼓点和人声的简单组合,谈不上耐听吧,第一耳朵还是挺惊...  (展开)
TREE🌳 2020-01-12 22:05:21

[渣翻] Pitchfork Reviews:Yours Truly,6.5/10

原文地址: https://pitchfork.com/reviews/albums/18591-ariana-grande-yours-truly/ Ariana Grande, a teenage actress turned singer, manages to skirt all kinds of retro with ease on her debut Yours Truly. It's not quite pastiche, it's bland in spots, but it's ...  (展开)
欧耶 2016-03-07 19:09:53

Yours Truly

最佳新星Ariana Grande的首专Yours Truly。专辑质量过硬,定位明确,荣获口碑和销量的双重肯定,曾在发行首周荣登Billboard专辑榜首。专辑风格甜美,同时融合了复古元素。甜美的Honeymoon Avenue深情的Tatooed Heart梦幻的Daydream是我的最爱。它就像我们的私密日记,记录着我...  (展开)

订阅Yours Trul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