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Apart的乐评 (2)

风子 2014-01-13 17:13:58

Kim Gordon的歌声原来有着一种难以消解的性感,

2011年,随着Kim Gordon与Thurston Moore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Sonic Youth长达20年的历史也告一段落。离婚之后,Kim Gordon与好友Bill Nace一起创建了这个名为Body/Head的吉他噪音项目,用两把电吉他加上她的嗓音打造了这个名字令人唏嘘的专辑,其中低调疏离的氛围化即兴吉他实...  (展开)
zhongming 2017-10-19 14:51:45

专辑点评

近两年来,Kim Gordon的日子可不大好过,她先是遭遇了老公Thurston Moore的背叛(进而导致了Sonic Youth的解散),随后又被确诊患上了乳腺癌。但与此同时,Gordon也没有太过自怨自艾,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巡演、写作和电影工作中,而Body/Head便是她跟实验吉他手Bill Nace组成的...  (展开)

订阅Coming Apar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