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高潮的乐评 (2)

血色图腾 2010-10-19 14:14:29

需要此专辑的朋友COME IN~

欲购此专辑欢迎光临号角唱片专卖店:http://shop34480657.taobao.com/  (展开)
人间目击者 2022-04-18 23:06:54

极端音乐记录 —— 高潮的终极,来自召唤的血腥,生命即将到来的暴风雨,不过是径自那“血腥高潮”的起伏不定。来自中国首都北京 —— 确实不逊美国“Devourment”的,高潮血腥“Hyonblud”(至少这张)。记忆中首听的新派残忍死亡的异常清晰,这支乐队,完全能够等同“星光领袖” —— 崔海志。很简单,来自北京。而这支乐队,比“暗狱戮尸”更为纯粹“干净”些,“戏谑”内容没有那么多。

本篇参考相关音乐: [Chaos From World Orgasm] [黑丝袜的秘密] [手术台作品全集] [癫狂的快感] 2021年5月23日 这支来自中国首都北京的新派残忍死亡乐队“ 血腥高潮/HYONBLUD ”算是我此生有记忆印象以来,应是初闻的相关风格体系的音乐重型,而且若是没记错,这支乐队还是在“...  (展开)

订阅血腥高潮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