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om Fan Chan的乐评 (2)

章小嗨 2009-02-03 18:52:06

在线听地址

http://www.metropolecat.com/Song_Fan_Chan/Song_Fan_Chan.htm 歌曲列表: 01. Sai gern pai:สายเกินไป『太遲了』 02. Pra too jai:ประตูใจ『心門』 03. Na ai : น่าอาย『丟臉』 04. Fan C...  (展开)
SmellyCat 2011-09-28 11:46:42

能够让你欲罢不能的无限回忆过往的音悦~O(∩_∩)O哈!

好久没有听到么轻快、甜蜜的音乐了。 这音乐,听着,无意间嘴角微翘,牟亮心明。激起美好回忆、无限往昔,那无猜追逐的过往~~童年啊青春啊,回忆多少次才能满足。 ^_^ 话不多说,情不自禁嘴角上也好,欲罢不能远远回忆也好,跟着拍子点头颠脚也好,随着节奏哼哼唱唱也好,总...  (展开)

订阅Song From Fan Ch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