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People Have Real Problems的乐评 (6)

V1nci 2008-01-05 02:26:09

嗯,小孩,那片阴影不还是你的嘛。

三年前的自己初二,偶与Sia的Sunday,听见这个她的声音像是潮湿的青苔,在没有阳光的时候悄悄滑过了耳际。 那个时候在网上搜过Sia,可是都是些吃力的莫名其妙的东西,英文匮乏的我,更是丧失了动力。 那是三年前的自己,喜欢过的东西大多随着时间的变迁开始变得不一样起来。 三...  (展开)
N 2008-01-13 12:23:44

[活色·荐碟]Sia - Some People Have Real Problems

如何来形容Sia的声音呢?就像是在巧克力蛋糕上再浇上点儿朗姆酒,它不仅仅是甜的,而且醇香浓厚。因此我不愿意用Pop来简单的定义Sia的音乐,如果说Christina Aguilera的声音深情,那么Sia就是真正的灵魂。 自从04年的Colour the Small One,Sia就用她独特的声音给了我关于流行...  (展开)
爱地人 2008-02-22 09:45:03

出世后再入世

专辑:Some People Have Real Problems 艺人:Sia 厂牌:Hear Music 时间:2008/01/08 评分:★★★★ 距离上张录音室专辑《Colour The Small One》发行已经将近三年,曾经被寄于厚望、并被媒体将其与Dido相提并论的Sia,却直到2008年的年初,才又一次回到人们的眼...  (展开)
大姨夫罹患者 2011-12-09 22:28:30

在不羁和癫狂的搞怪下的深意

Rate:★★★★ Genre:Pop/Rock Style:Adult Alternative/Indie-Pop、Electronic Highlight track:<Day too soon>、<You‘ve been loved>、<Lullaby> 第一次下来这版专辑的时候。 只是因为喜欢在下专辑之前就有听过的那首day too soon。 与在听day too soon时的一见钟情不同。...  (展开)
碧眼黑喵 2010-09-29 22:00:00

美丽的三拍子

亮丽的封面,一眼难忘。 再次拾起却是因为《Gossip Girl》S4E02里面的那首《I'm In Here(钢琴版)》,触动心弦。 这张专辑最爱的是《I go to sleep》,又是一听倾心。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美丽的三拍子,又好比另一首《Lentil》,也是如此。 年岁见长,越发现对爵士的偏好,对悠扬...  (展开)

订阅Some People Have Real Problem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