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 5.0的2星乐评 (3)

kenishy 布老师 2007-12-17 08:54:32

你的天堂,也许是我的地狱

1.听这个专辑的时候老是有想要去大便的感觉,张小姐的声音总是那么费力,一定都要挤到鼻子里再发生吗? 2.没有什么感觉了,要去大便的感觉更加强烈。 3.我去bianbian了…… 评论结束  (展开)
火火陛下 2008-01-11 13:10:46

张韶涵怎么退步了!?

听了,也失望了。 张韶涵怎么退步成这个样子了!还是公司有意要埋没她啊?现在这个“熟女”时代,张韶涵在成功过渡转型后竟然又沦落到装小女生装可爱的地步了!王心凌一如既往的装可爱已经快被唾沫淹死了,张韶涵怎么放着那么好的定位不走,又开始装起可爱了?听着那弱智的歌词...  (展开)
米家的长脚猫 2008-01-04 15:47:48

just so so

第一次听Ang的歌还是那首寓言,然后是Journey,很喜欢Journey,一度用作手机彩铃。感觉Ang的嗓音很适合唱这种有点凄美的歌。这张专辑和上张专辑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有点失望。其实,这样的嗓音可以用在更好的音乐上。  (展开)

订阅Ang 5.0的乐评